close

是低~我又睡不著了
所以,要來學習一下新東西

mika其實很喜歡LOMO風
可是~叫我回去玩底片相機
我應該會很懶,也沒有時間
我知~iphone有LOMO可以選拍
可是~我的iphone還沒入手
那就............動手學修片吧!

Yahoo搜尋
會有一篇很棒的文章
我就是跟他偷學的
然後,在自己摸索,改點東西...........
(我喜歡有進步的FU,單純模仿,不是我的風格~哈)

沒有比較,看不出來!!!???


原始照片
有沒有~修...................很大
mika不反對修片
如果,修片可以讓你對拍攝的物品,產生特殊的感觸
那修一下,又有何妨呢?
就好像
如果你覺得整容一下,會覺得對自己有不同的看法
那~整一下又有何妨.......................

ㄟ~~~很不怎樣的比喻吼~
唉~我不贊成整容啦!
除非,有特殊的必要

哪裡學LOMO??
thomas0512[分享] 我的"偽LOMO"修片教學
他教得很好
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