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藍64 ~你要欠我文章啦!
都不知道為你寫了多少文章嘿~~至少還一篇來吧!哈

如果,你已經結婚
有覺得自己的婚禮特別到,就算回憶起來
還是有新意?
如果,你還沒結婚
想要為自己的婚禮,添加什麼創意?

如果,你也愛印度風
要怎麼樣加到自己婚禮中
就算想做
真正會去執行的,又有多少?

其實,我也很佩服我自己耶!
居然可以去實現這樣的創意
人生中,有時候冒點險
多點不一樣的嘗試
等老了,回憶起來,才不會有遺憾............

莫汗蒂,是使用一種叫Henna的植物
在自己身上,做短暫的紋身
據說,在新娘結婚的前一個晚上
未來的準婆婆,在新娘手上,點上第一筆畫
之後,讓畫師在新娘的手跟腳上,進行漂亮且複雜的彩繪
為時,大約七~八小時
通常,會使用孔雀跟荷花為基本圖案
孔雀跟荷花,是印度的國鳥跟國花
代表著美麗、富貴的祝福

因為是短暫的紋身
圖案會慢慢的消失
娘家會藉由圖案消失的時間,來判斷女兒過得好不好
圖案通常可以維持一兩個月,甚至有可能維持到一年
意思是,如果圖案維持的愈久
表示新娘到婆家,愈少動手做事
真的是富貴命啦!

MIKA我,因為不想太誇張
所以,只在右手的手臂上
使用孔雀及荷花的圖案,來做漂亮的莫汗蒂
註:這樣的圖案,設計+工資+材料,約NT$ 1200


印度,最喜歡使用金色
看起來,會更貴氣、隆重
MIKA在手上使用簡單、代表性的戒指手環
這種東西,在台灣買得到,不貴
大約NT$390
就可以買到很漂亮又Bling Bling的手環啦!


有人說,婚禮是冗長的過程
是的,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已經到了最後一關,送客
第三次的換裝,還是覺得很累
我不適合作模特兒的工作,換個兩次就累翻了
他們一次秀,都不知道要換幾套呢!!


濃濃的妝,搭配額貼
漂亮的額貼,是印度風的基本配備
如果你也想要印度一下
買張喜歡的額貼來用吧!
不貴~

其實,臉上的妝不算難卸
最難搞的,是頭髮上的膠
如果沒記錯,那天晚上,我洗了三~四次頭髮
才勉強覺得乾淨
沒辦法嚕,晚上的婚宴
結束後,可找不到還在營業的髮廊
請人家幫忙洗呢!


紗麗(感謝老公的姊姊,出借他從印度帶回來的紗麗)
印度服的最最基本的服裝
一穿上去,氣勢就會不一樣啦!
對!客人都被嚇到了
我想,這是他們參加過,最特別的送客服吧!
除非,你真的去參加印度人的婚禮
要不然,絕對沒人會這樣做


最後,送上大頭狗照片
難得看到濃妝的MIKA媽~哈
喔!?我老公看起來像黑社會吧!?
唉唉~~不用怕
其實他的職業,跟他的長相
完全是相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