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贈品,算是MIKA收到這麼多贈品中
很喜歡的一件
下期~又會送扇子,我也是很愛喔~
雖然,去年送的扇子,到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呵呵


你喜歡嚕嚕米嗎?
我是很喜歡說,除了宮崎駿的卡通外
嚕嚕米是我很喜歡的畫風
雖然,我不一定全懂動畫裡的故事(笑 :))))

嚕嚕米便當袋,裡面有保溫的設計
還有一條可愛的束帶
可以綁便當,也可以拿綁手帳或書本唷~
我覺得是很棒的贈品
這期雜誌定價是:¥690円
折合台幣約270~280左右


 對於穿搭還不是很上手嗎?
轟木節子さん要來教我們
利用一些小技巧,穿搭出初夏的時尚
這個單元,MIKA覺得很實用,就把六個課程,通通節錄下來


Lesson 1. 長外罩衫
重點:
1.袖子要輕輕地捲起來(捲得鬆鬆的,不要太整齊)
2.利用直條紋來強調縱向線條
3.內著上下身使用同色系
可以利用屬性相近的大地色來混搭
內搭的上身跟下身,可以使用同色系,或是淺色系,都可以表現出清爽的樣子
非常適合初夏的色系搭配


Lesson 2-a. 吊帶背心OP
重點:
1. 選擇深色系,在搭配上很容易上手。
2. 內搭的部分,可以挑選同色系,或是質料相近的
3.內搭挑選法式拋袖,也會是很好的平衡


Lesson 2-b. 襯衫OP
重點:
1. 前開式的襯衫OP必備單品
2. 如果是使用長袖襯衫OP,記得將袖子捲起
黑色的吊帶OP,是必備的(可是,我沒有說~哈哈)
今年初夏,可以選擇什麼色系呢?
內搭、小物,可以選擇茶色系
而選擇灰色或黑色,是最安全的,搭配性也最廣泛


Lesson 3. 簡潔感的領子
a. V領 x 有質感的內搭
簡單又有質感的內搭,讓開襟的V領,隱約地顯現內搭的美感



b. V領 + 美麗的顏色
一件顏色適合又美的V領衫,輕易就能搭出自己的樣子

c. 船領,搭上一條項鍊
簡單素色的船領衫,加上一條簡單的項鍊
輕易就能營造出大人樣

d. 有特色,質料好的船領衫,一件就搞定
選擇一件顏色特殊,或是素材漂亮的船領衫
一件就可以搭出漂亮的樣子


e. 圓領襯衫 + 背心
f. 圓領襯衫 + 別針
g. 開襟襯衫 + 裙子


h. 立領襯衫 x 吊帶
i. 素色 + 小鈕釦的上衣
j. 戴領 + 簡單剪裁的OP


Lesson 4. 易搭配的顏色
a. 馬卡龍色
最近一直很流行的色系
粉粉的顏色,一直是春夏最受歡迎的



左上:使用紅色來點綴(強烈的對比色,小面積來點綴,也很好看)
右上:蒼白的色調(低彩度的顏色)
左下:生動活潑的顏色(可以搭配自然色系,比較和諧)
右下:黑灰低調的顏色(夏季仍然適合的色系)


Lesson 5. 漂亮的花柄,如何輕易的使用
如果花柄的使用,覺得很困難,可以先從小東西開始
重點:
1. 使用小柄花樣來搭配
2. 重複性白色小花柄,也是容易上手的花柄
3. 有顏色的圖騰
大圖騰,建議使用潔白的顏色來搭配,在視覺上比較乾淨
如果還是很困擾,可以使用漂亮的圖騰圍巾,做小區塊的點綴
也會很好看




Lesson 6. 整體的平衡
這課程,應該也是最困難的,如何讓衣服在身上取到平衡
不會頭重腳輕,或頭輕腳重
除了顏色搭配很重要外,衣服的比例也很重要喔
我覺得,還是在家多試穿、多照鏡子
畢竟,每個人的身材比例並不同
上衣有時塞進去、有時在外面
就算塞進褲子裡,拉出的比例,褲頭要拉到哪個部位
真的要對著鏡子看,才會知道喔





春季要結束了,梅雨季節領著夏日正式到來
四週間的穿著搭配,可以反覆看看
我覺得可以獲得不少新東西
夏季的到來,不只是褲子的長度改變了
鞋子的變化也很大喔
可能因為下雨了,不想穿包鞋,只想踩涼鞋
涼鞋,也有適合的穿搭,就算與天出門,也可以很美喔~

MIKA挑一張有腰帶的穿搭示範來跟大家分享
腰帶的使用性,真的很不賴
可以讓身型更好,不會有懷孕的錯覺(笑)
搭上短褲,是不是也很清爽呢?


大人感的夏日搭配
這單元的搭配,比較年輕有個性些
MIKA也覺得很不賴
有FISH家的味道
會用這張喔~因為我喜歡這件blouse啦~哈哈哈


炎炎夏日,什麼菜單最開胃呢?
這期有好多清爽的食譜唷
看了,馬上就有食慾啦~


夏天,最適合什麼配件呢?
就是藤編籃(包)跟涼鞋了
這邊介紹好多可愛的草編包跟涼鞋
就算不需要,欣賞一下,也能感受一下日本的夏天


這期要去哪裡旅行呢?
金沢跟東京下町散步去
知道嗎?我最懷念日本的什麼時光呢?
MIKA最懷念,陽光下的木長廊
靜靜地坐在木長廊下,享受午後的陽光
喝口苦甘的濃抹茶,日本,也可以這樣去體驗
或許,我最愛的,並不是日本自然系的服飾
而是..........這樣日式生活


預計,今年年底,要再去福岡
我也期待著不同的旅行
但,不一定是不一樣的地方
同樣是福岡,每次去,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一次比一次,更深入日本本地
想要知道的,是體驗日本人當地的生活形態
這,才是真的旅行的意義


結婚的夢幻季節又到啦
這期有介紹舉辦有特色的婚禮細節
但是,我喜歡的是這篇
把原本的戒指,重新改造
我想,這會是我想要的範本之一
剪下來,下次想改造一下我的戒指時,可以拿去談一下(笑)


ICHI的新裝,又來啦
你還在追嗎?
唉唷~追不完的啦~美麗的衣服,會不斷地出現
有時候,只是欣賞,也是不錯的享受
當然,也會是種折磨啦~
因為~沒有預算可以帶回家了,只能乾瞪眼,呵呵


今年的ohana,MIKA很喜歡
雖然,我只買了一件空氣感襯衫OP
但~超愛,真的很愛
OP真的不用多,買到適合又喜歡的,就很值得了


大家的老朋友Caliner,很久沒跟他敘舊了
反而,很愛他的新姊妹soi-e~呵呵


下期的贈品,扇子
又是同一家公司提供的喔~花色跟去年不一樣
MIKA我最近才把去年那把拿出來用,太喜歡了,一直捨不得拿出來
可是,一直藏著,也很浪費,對吧!
去年沒買到扇子的,今年就別錯過了
絕對值得的贈品喔!

其他~~這期介紹太多保養品了
所以~省略了很多
可是,MIKA我沒偷懶喔~
光第一單元,我就花了超多時間去翻譯的
我還是很用心地(笑)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期的導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