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3的進度很快喔~有時候想法一來時,就會想要一直寫


沒想法時,就會空白了好久好久(笑)


繼之前敘述的blouse,今天要介紹是空氣感+小變形的blouse


以質料來說,大家都很清楚「棉」及「麻」,是自然系必用的原料


但,布料會影響到衣服的呈現及版子,大家也都非常的清楚


MIKA才疏學淺,就以我知道的,大概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衣物要有空氣感,會使用薄感的棉100%


因為,他會營造出輕盈感,加上版子打得好,就會有立體感出現


如果,衣物要有點點空氣感,但又要有點挺度,這時會添加低%數的麻料進去


大概是20%以下,或是以有厚度的棉100%來製作


如果,衣物要有漂亮的垂墜度,帶點麻料獨有的挺度,就會使用麻100%來製作


棉跟麻,都是天然的布料來源,各有個的特色,即能呈現的質感


沒有特別誰比較厲害,對MIKA來說,對肌膚友善的布料,就是好布料^^


 


空氣感+小變形的blouse是今天MIKA要介紹的好版型


剛好這件又是兩面可穿,產生的表情,又會特別多


對於高個子來說,這樣的版子,是好版子唷!搭褲搭裙,一樣都厲害





稍低的V領,可以修飾臉蛋


也可以製造層層搭的美感


因為內搭的顏色不同,也會呈現不同的風格跟表情





前短後長,是MIKA很推薦的一種版子


因為~當我們穿烙口時,有時候不大想在蹲下拿東西時


被人家看到藏在裡面的秘密(喔~對!我們不是辣妹唷!沒錯吧!呵呵)


除此之外,也可以修飾身型,側身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好看


因為獨特嗎?或許吧!?很難用言詞去表達的那種好看(笑)





換到另一面,看似點點的小花兒,怎麼樣,都覺得他很可愛


遠看呢?整個色系,就是跟另一面的條紋很不同


有趣吧!?明明都是綠色系


小花點這邊,就會偏白色系,條紋面就真的是綠色系


除了色系不同,風格也不同,小花點感覺就比較女孩,條紋呢?就會比較男孩感


MIKA很喜歡兩面穿,不只是因為表情不一樣


而是,他可以幫我的衣櫥省空間,一件當兩件用,多棒呀!



小花點,搭上比較女孩的褲裙,整個感覺,就溫柔多了





近一點看,應該就看得出來是小花嗎?????>/////<





MIKA不敢單穿背心式的OP或褲裙


Blouse就很好用喔~直接罩上去就對了


但~要讓我入秋在這樣穿


我真的很怕熱呀!生完小孩,體質真的會變的>/////<


 




搭上秋冬的長裙,也一樣好好看喔~


對呀!我真的要一路穿到冬天去,好衣服是可以穿一整年的


裡面加個長TEE,再冷加件外套都是很OK的


進入到自然系後,才發現,原來~衣物是不需要分季節的


喔!羊毛跟毛料除外啦~(笑)





搭上短一點的褲子,也不賴說


淺色+亮色系,果然是比較亮眼的


腳上踩靴子,一樣可以一路穿到冬天去


嘿呀~~~正夏的現在,我已經在肖想冬天了


雖然我也怕冷,但~~我喜歡冬天勝過夏天


好想生活在冷冷的國家,一年的最高溫度,不要超過30度


這樣的溫度,真的是舒適太多了


也非常適合層層搭的穿著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