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條紋褲裙穿搭,居然來到PART 3


我想,應該有人發現,MIKA是粗條紋派來的間諜+說客


不斷地來散播粗條紋的美妙,這,不是傳道,只是~我也只有粗條紋的下身咩(笑)


 


今天,一樣是提早來過一下秋天(我的內心,一直渴望著秋天的到來呀!(遠目狀))


連PARKA跟外套都出現了


Parka,日文:パーカー,不知道中文該叫什麼,我只會叫他parka~哈


Cardigan,日文:カーディガン,開襟外套


條紋褲裙可以搭parka嗎?


其實,真的可以耶!


搭起來的效果也不差,害怕條紋面積太大,就選長版的parka來用


可是,如果上身面積太大,似乎又覺得單薄


那就利用小外套來點綴,(不一定要使用披巾)


雜誌上跟魚老大,都有這樣用過喔!


選個顏色跟parka不一樣的色系,整個視覺才會跳出來


而且,層次也會漂亮多了


對吼~~我的靴子又出現了,因為~昨天我從八里把他扛回來了(笑)




圖一,是比較男孩的用法


喜歡女孩些,就可以利用小外套來搭


去年買的Caliner芥黃色外套,真的很好用,雖然~他的顏色很不基本


但,這時的他,卻發揮最棒的亮眼效果,讓整個人會很有精神


基本的巧克色或BE也可以搭配使用,把背心換成比較亮的眼色,效果也會不錯的


圖中的背心,是低價品牌Lative,顏色跟soi-e的背心很像吼


他也有點混色唷~69折促銷,一件大概是台幣120左右


100%棉,觸感也很OK,MIKA很推薦喔!我買了三個顏色(咖、綠、橘紅)


一個基本色,兩個很亮的顏色,如果只愛基本色的衣服


裡面使用亮一點的背心來搭配,會有出奇的效果呢!


好用的誠心推薦^^


 


喜歡女孩?還是男孩風?


MIKA是看心情呢!還會看當天要做什麼


如果是要做很粗魯的事,男孩風最好用了


如果要跟老公去約會,女孩風是最適合啦..............


喔!對吼~~好久沒跟老公去約會了


呼叫老公.................我想要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