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2_01.jpg

部落格,先是搬家了

然後,我又跑去福岡了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對!

我來不及發表搬家通知,因為我呆

忘記備份後,我就不能新增文章XDDDD

希望,大家能找得到我(似乎是奢望啊......................)

 

這次去福岡,有好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

也有好多的第一次

例如,第一次只有我自己帶兒子去日本

什麼都要靠自己

就算使用爛到底的日文,也要趴趴走

但,也知道,原來,我在日本,真的還是被當成日本人

沒人覺得我是台灣人

遇到能聊上話的歐吉桑

十分訝異我原來來自台灣

還說長相跟口音,真的很像日本人

真是莫大的鼓勵跟稱讚啊~

2020的東京奧運嗎?有機會,我會去看看的(笑)

 

今天,出門跟Anne約會吃飯

穿上衣櫥唯一件的粉紫色OP

他是唯一,我也很喜歡

他讓我氣色好好

 

20131002_02.jpg

前短後長

肩線做oversize,很簡單,也很修飾

厚度適中的麻料,今天的大太陽,雖然是流汗

卻不會有悶熱感

這,也是為什麼,我始終對麻料,有著莫名的喜愛

 

20131002_03.jpg

很簡單、有男孩感、確有女孩的細節、女孩的湛藍紫

個人相當推薦

他不是日本品牌,他來自台灣

台灣,也有好設計的(笑)

 

 

今日穿搭

ICHI Antiquite's 粉紫麻OP

VC天竺棉起毛棉褲

satana 帆布後背包

FISH家軍靴(靴子,出動了.......秋天涼意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