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雜誌,其實來了快一個月
為什麼沒有拿來PO
因為...................他被我放在八里
昨天才趕快拍一拍,PO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這一期的贈品是  bulle de savon灰色點點氈毛提包
至於要評論好或不好
嗯.............mika評不出來耶!
因為,mika拿過的贈品,品質都還不賴
而且,mika買雜誌,不是因為贈品,是因為,我要看雜誌~哈~


這個提包,很可愛喔!
其實,mika挺喜歡他的
你看,連雜誌都放得進去唷!
只不過,我都拿出門買食物                    哈哈



麻生久美子
mika覺得他超有氣質的說(mika也想和他一樣~羞~)
這樣的女孩樣穿著,mika很喜歡



這樣的男孩樣穿著,比較像mika之前的樣子



這個!這個~不是要介紹衣服
是....................mika喜歡他的髮型跟髮飾



牛outer真的是四季都會出現的單品
不論是什麼樣的版子
很容易就可以搭出好看的FU



有沒有看到,木屐鞋又出現啦!
藍色款也好好看說
只是..................mika不會搭配



古著風在自然系裡,似乎是永遠不退的風格
所以,花多一點去敗個實穿、好搭、品質好一點的一兩件單品
是值得的
他們,可以陪自己很久很久.................(愈穿愈有味道嗎?)



吊帶褲跟背心,絕對是一萬年的單品
不管是哪個年代,就一定會有他們的存在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搭
好用到不行呢!!



不管是2 way、3 way,一直到.................多way
只要是基本好搭款
都值得給它來一件的呢!
就是它~~nset robe............我的夢想OP



這樣2 way披巾,真的相當實用喔!



再來一張



像mika這樣的媽媽級女孩
就要注意這樣的單品
雖然要在家帶小孩
還是不免要出席重要場合
衣櫥裡,當然也要有一些正式的OP喔!



要不是礙於金額
trippen是mika喜歡的鞋子品牌之一



今年,似乎開始流行條紋襪
但,mika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一、是怕自己的腿太粗
二、是怕沒穿好,會像漢堡神偷..................呵呵



所以,mika還是愛圖騰襪
搭配的鞋子,是另一款木屐鞋
但...............不是mika的菜



每次看到皮革包或財布
mika就會很自動被他吸引
我太喜歡這樣的單品了
可是~~真的會買的,也沒幾次
畢竟,mika習慣同一個包包
(換包包很累耶.............我承認,我懶.............哈)



籐籃包,一直是mika下一個想敗的單品
但,還沒物色到一個有超級分的包(超級分,就是一定要超過100分)
拼接材質,似乎是可以列入考慮



mika喜歡的Caliner春裝
可是.............上面有的,mika都沒買



這是什麼?
很簡單啊~就是集中了mika喜歡的包類啦!

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