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熱呼呼的禮物出現啦!
是低~他就是BURBERRY
雖然,我還是想不通,老爺為什麼會跑去買這個牌子
BURBERRY喔~~mika的印象,一直都在他們家的時裝說
簡單的剪裁又大器
濃濃的英倫風................(mika明明就很日系            是啊!!)

可是..........長久以來,我不是很喜歡名牌的東西
因為,沒拿好,人家以為你是拿假貨................啊!也不是這樣講啦!
應該是說,我真的不愛名牌的東西
總覺得,那是在雜誌上漂亮的
或是.................在貴婦身上漂亮的
mika不是貴婦啦!
我............我只是十足愛日本風的女孩
那種~一點點可愛、一點點設計,質樸、簡單,我就很喜歡

但............不是說我不喜歡這份禮物啦!
這種貴森森,只能買一個的,真的太貴重了.............
我會捨不得拿出來用(一個一千多的,我就可以用到翻到..........呵呵)
重點是
老爺的那份心啊!我知道老爺是要讓mika開心的
大台客老爺,是真的很不會挑女孩子的東西
我想,他應該跟店員討論很久吧!?.............................

吼~~~別擔心嘛!
mika會嫁給你,是因為你的心啦!那份心,才是我最喜歡、最愛的唷!               羞



將將.................因為他來得很不簡單
又飄洋過海
當然,要給她一份隆重的開箱文



他們家的包裝,說真的,還挺用心的喔!
都是戰馬耶!
所以,會選BURBERRY,是因為我屬馬???
喔喔................我真的是太會聯想了          哈



主角來啦!
真的有匹戰馬在正中間耶!
眼中只有不對稱的mika
連包個餃子,都可以搞得每一個都長得不一樣大
居然會來個正正的東西
這的確要來記錄一下

老爺說~~這個是賣最好的喔!
雖然,我不能理解,他為什麼是賣最好的
是因為,他是正正的嗎?
老爺還說,他原本要挑拉鍊款的
可是,櫃上只剩下展示品
那展示品呢!卻又有髒污,連擦都擦不掉
所以,他就挑了這款
而且...................他還有他的堅持喔............
請繼續看



就是這個
一定要是MADE IN ITALY
對喔.............現在大陸可是名牌的最大代工廠呢!!
買個名牌,還買到MADE IN CHINA
不是很討厭嗎?



有趣的是,mika最喜歡的部分
居然是打開後的樣子
因為...................他有不對稱到                  哈哈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
昨天mika在認真觀望這個財布時
老爺還碰出一句                 我還是買正品耶!不是買outlet
如果有好看的,買outlet,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知道~我知道啦~~~那份心是不一樣的
意思是.................我的心意,是沒有打折的(這次總算有解釋正確了吧!)
唉呀!我又不會因為你沒買名牌包給我,我就不愛你呀!
老實說
我還比較希望老爺減肥、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因為...............我想要和老爺走一輩子,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呢!
我珍惜之前走過的路
也期待,未來要走的路                哈哈,我真是個才女,這麼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