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兩個眼睛都紅通通了
雖然我很愛兔子
但..............我不想變兔子啦!

我也不曉得這該叫什麼風
但~~我很愛這件背心跟像裙子的褲子
背心是FISH家的masion de plage多way外套裡的背心
真的超超超好用的啦!
雖然~外套到現在還沒穿過
我想~~~應該要等到秋天
才能輪得到他登場嚕

這件褲子很厲害喔!
也是多多多way的啦!
他可以當褲子
也可以反過來後,拉上來當OP



很像裙子吧!??
後面有兩個口袋
如果要當OP的時候
就翻到前面,等於前面有兩個口袋
吼~~~真的超可愛的
重點是~~懷孕也可以穿耶!
我很愛他說~~一直到懷孕七八個月
都還可以穿他
真的超厲害.................
不過,他不是日本貨(他是韓國貨)
雖然很日本的設計

喔喔!襪子~是上次跟FISH買的圖騰襪啦~~


今日穿搭明細:
green變形T:台北東區Dress Code
black x white背心:masion de plage
black多way寬褲:台北東區Dress Code
beige圖騰襪:FISH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