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要去市區上瑜珈課啦!
倒數第二堂課了
因為,沒再續約啦!
距離,也真的有些遠
所以啦.................就到這個月底,就把他結束掉
這樣會胖喔???啊~沒關係啦!胖就胖啦        哈哈

我也愛這件格子寬褲喔??
嗯!對呀!好搭又好穿咩
婆婆跟姊姊,都喜歡合身些的衣著
我就喜歡寬寬的
舒服呀!絕對不是因為我胖喔
我還是家裡最瘦的(除了baby外          他最瘦了~哈)

ohana上衣~也很舒服,超涼哩!
最近,好像很乖喔??沒有亂買東西?
也不是啦~還有幾件sm2還沒出現呀!哈
加上,我不喜歡買重複性的東西
除非,他壞掉了
我才會去補貨進來,一樣嚕~不喜歡衣櫥滿滿滿    呵呵

今日穿搭明細:
navy反折袖立領襯衫:ohana (2011 s/s)
黑白大格全麻寬褲:chambre de charme (2011 s/s)
green背包:背超久超久的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