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短TEE成功變身後
大短TEE也跳出來,說:「嘿~我也想變成方塊,也要秀出圖案,但~我不喜歡排排站,我只想要疊疊樂!」
唉呀~唉呀!怎麼要求愈來愈多啊!
沒關係~沒關係~mika都可以替你們辦到喔!!


一樣把TEE翻到背面來
把他整齊的放好



袖子往裡面折進來



目測分成3等分
把右邊的1/3折到中間來



再把左邊的1/3等分折進來



一樣,上下目測分成3等分
把上面1/3折下來(哇~~~圖案跑出來啦!)



下面的1/3等分............bingo!!又要塞到洞裡去啦!



清楚一點看
有看到一開始折進去的袖子吧!
記得~等等要把把袖子壓在下面
這樣折進去後,才會整齊漂亮唷!



好!!把下面的1/3,塞進去洞裡面



一樣,推平整布(有沒有像老師畫重點一樣,老是重複,唉呀!這就像是必考題呀!)



好啦!變成大方塊啦!
圖案也有秀出來唷!



故意倒過來拎
有沒有?有沒有?就是不會散開來
一樣可以整齊地收進去旅行箱裡
吼吼吼~~這些折法
根本就是旅行的好朋友嘛!!



喜歡疊疊樂的大短TEE,一樣可以整齊排好
想找什麼衣服
抽出來看一下,其他TEE也還是會乖乖的
不會亂掉唷!

當然,這個折法,可以運用在很多衣服上
針織山、雪紡衫、POLO衫
都是這樣折的
大家可以先試試看
有空,我會在拍照片給大家看啦!
就...............補折好的照片
反正都一樣的步驟嘛.............給我偷懶一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