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秋天跟冬天,需要買不同的衣服來穿
利用幾件基本的單品
搭配層層搭的技巧
就可以從稍涼的秋天,一直穿到冷冷的冬天啦!

喔!姿勢換了,對吧!?
每天看同一個姿勢也會膩呀!
換一種給大家看嘿...........哈
但,主要目的,是要給大家看soi-e編織長版毛外,那漂亮的紋路啦!
這是我買過100%的羊毛,卻一點都不會刺的毛衣
讚到不可思議,大推!!


現在是秋天
忽冷忽熱,是這季節的特色
因為,秋天沒有買櫻花熱水器,所以會忽冷忽熱(冷吧............ ><")
利用一點層層搭
就可以應付這惱人的天氣

white復古印花襯衫OP:ICHI
beige混羊駝毛衣:S.T.CLOSET(大推!不刺的毛衣,適中的寬鬆度,層層搭的好朋友)
navy antique風格羊毛短烙口:ICHI
beige羊毛翻折流蘇靴:K牌

========================================================


有點冷的時候
就可以搭件薄一點的內搭褲
套件毛外套,就夠用囉!

巧克鹿の子編羊毛外套:soi-e

====================================================


又在冷一些的時候
就在最裡面加件發熱內搭衣
內搭褲換成羊毛內搭褲,或是發熱內搭褲
圍上羊毛圍巾
這樣,就可以應付冷冷的冬天啦!
(soi-e羊毛外套很能塞吧他~還不覺得胖胖耶!說他讚,不為過吧!?哈)





喔~~~純欣賞的照片啦!
給大家看一下,慵懶的髮型....................(其實,是沒整理~哈)
明天,我要去剪瀏海了
這張很有女人味的頭髮照片
就留給我老公做紀念吧!
我要去剪妹妹頭.................不管!不管!我就是喜歡妹妹頭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