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t Robe
常看自然系雜誌的人,對這個品牌一定很熟悉
我.....我.....我也終於包了一件
在想了一年多後,終於包起來了
喔!不是MIKA我發了,而是,我在中古市場裡,找到了它
我才有辦法把他包回家>/////<

嗯嗯~很難形容那種雀躍感跟興奮感
在期待一年多後,終於被滿足的那種心理
我想,你們也都會懂得

大家也一定很好奇,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到底有多厲害
一穿~就捨不得脫掉那種厲害
他不是輕飄飄的麻料
是有份量的,卻仍有漂亮的垂墜度跟空氣感
完美的長度,就好像是為了高個子設計的
終於有個品牌,是讓高個子穿出自然系,卻一點都不勉強

2 way的設計,是很多品牌的罩衫也會出的
但是,天然的染色法,讓罩衫的顏色,令人喜愛萬分
看似簡單的版型,穿上去就知道他的利害
MIKA示範幾種穿搭,讓大家一起欣賞「它」的美


全開,可以當外罩衫使用
OP+寬褲裙,是今年春天的熱門搭法
對於nest Robe來說,這是他們家的基本搭法


特地拍出側面給大家瞧瞧
很漂亮的垂墜度吧!真的不是一般品牌做得到的
可能小個子的人,比較不會感受到差別
對於高個子來說,一件適不適合的罩衫OP
就有很明顯的差別


最後,把他當OP穿,外面還可以輕鬆套上長外套
在搭條圍巾,就很適合偏涼一點的春天穿
也一樣可以穿出很美的自然系
圍巾很熟悉嗎?
她是soi-e的羊毛圍巾
上次說過,他的小說明標貼上說,冬暖夏涼
我就是要來試試看嚕
今天天氣,出大太陽
雖然是大太陽,他卻不會讓你熱到受不了
會熱嗎?會的,就算是使用棉質圍巾,都會熱的
但,他不會讓你熱到想脫掉,還是會讓他乖乖在你的脖子上
當然,到正夏的時候,你就不會需要他的
大概只剩下小方巾,是台灣天氣能忍受的配件了

所以,MIKA更能深深的體會到
衣服,不是多、花俏才好
而是,買到好的、對的、實用的
這樣,就算想要穿到老,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今日穿搭明細:
CHARCOAL多way全麻罩衫OP:nest Robe
BEIGE吊帶麻料寬褲裙:SM2
GREEN羊毛圍巾:soi-e
BEIGE大人長版外套:Caliner
NATURAL經典格紋OP:Caliner
藤編包包:私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