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做什麼事情最讚???
做家事............今天,我就是在家裡認真做家事
有潔癖的我,最喜歡把廁所弄得很乾淨
所以,廁所是我最常打掃的地方
廚房,雖然不是我掌廚
但,我還是會天天整理、擦乾淨
今天呢?比較特別的
跑去把陽台弄乾淨、洗衣機也擦乾淨
找塊剛好的乾淨布,幫洗衣機蓋好
避免灰塵跑進去,衣服愈洗愈髒

然後呢...............
幫兒子修理玩具車
最近老式愛亂摔玩具
雖然~他已經會自己收拾玩具,當他不玩的的時候
他會自己乖乖收拾好
永遠記得哪個東西、應該要放哪裡
可是,玩具會壞掉,我就是那個負責修理的人
其實,這樣的DIY,MIKA我是很喜歡做的
修修東西、DIY東西、整理東西
都是我喜歡做的
所以,我在家裡不工作,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來看MIKA的朋友中,應該也很多當媽咪的
媽咪們有做過什麼特別的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