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正夏,結果MIKA的穿搭文愈來愈寒冬


啊~怎麼一回事呀!雖然我很想提早過冬啦~


不過~這篇文章是因為ㄚ寶媽才寫的,因為~他對於這樣的大OP很煩惱


加上,有鮭魚肚纏身,穿起來實在太像家事服了


如果,害怕單穿會凸顯身材,就利用外套來搭配吧!


像圖一,使用短版的編織毛外,如果有漂亮的扣子最好,就可以把目光引到上半身去


加頂帽子,效果會更好


因為...........大家只會注意到你很有型,不會去注意中下的肚肚圍




如果~羊毛實在太強大,我就是要單穿呢?


帽子記得還是戴著,腰帶利用一下,綁進來一點點,但不是綁緊肚子喔!


能將傘狀的OP ,收進來一些,意外會製造一點腰身跟修飾




圍巾,也是很好的裝飾及修飾配件


厚厚一圈在脖子上,不只是因為可以保暖


整體視覺也會被往上帶


如果,是搭配有點漂亮花紋的,應該也會很不賴的




中版的外套可以嗎?MIKA覺得是可以的說


雖然他的位子,就是卡再那討厭的肚肚圍


但~如果選擇寬版的大衣(風衣),就是要營造可愛的感覺


讓可愛度,去蓋過肚肚圍的不喜度


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的風格穿搭


通常~如果我看到有點豐腴的人,穿得有點可愛、很有型


我就不會去在意對方,是不是有點胖胖的


只是覺得,他好會穿衣服,這樣好可愛之類的.......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呢?




有點花紋的脖圍,真的可以轉移很大的視覺目標喔!


下次~可以這樣試試看^^


 


回到日文時間~


OP,one-piece,日文:ワンピース,中譯:洋裝


這裡,毛外也是用カーディガン


Coat,日文:コート,中譯:外套


muffle,日文:マフラー,中譯:圍巾


boots,日文:ブーツ,中譯:靴子


 


以上..............喜歡今天的內容,別忘了按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