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姑拍的(不拍臉的,我都很愛~哈)


Y君長大了,會自己走路、自己揹自己的玩具車


但~我還是會揹他的東西,所以,小紅包都塞飽飽的


雖然我很愛長OP


不可否認,帶小孩出門,我還是CUBE裝扮


今天嘗試同單品的穿搭,不過,這張照片已經看不出來


因為,天氣太熱,鳥刺繡丹寧襯衫被我塞到包包裡了


的確,襯衫+襯衫,有著微妙的FU


丹寧+丹寧,也不會太過單調無味


意外的撞擊,其實有不錯的結果喔!(笑)


 


明天就進入十月啦~MIKA跟Y君


陪著大家跟九月說再見................


 


CUBE SUGAR GREEN拼布襯衫


CUBE SUGAR NAVY鳥刺繡丹寧襯衫(躲在包包裡)


ICHI BLUE牛烙口


CUBE SUGAR RED拼布斜背包


BENSIMON KAHKI鬆緊帶便鞋(因為被Y君吐東西弄濕,只好這樣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