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Comfie_Vol.25_01.JPG

 

2014/12/26 發行

勉強說是熱呼呼的新刊吧!?

對於台灣的天氣來說

這本的內容,正合目前台灣的氣候

 

老話一句,一樣沒有贈品

但,內容及實用度,比起有贈品的課本,豐富多了

リンネル 2015年2月號,已經在手上了

可是,分享的內容,還是沒這本多

所以,主力還是放在這本雜誌上吧!(笑)

 

註:浮水印改版囉~就簡單的黑字而已

我想,2015年的關鍵字,就叫「簡約」

背後的隱喻,大家都應該瞭解啦~(哈哈)

 

 

 nuComfie_Vol.25_02.JPG

 

目錄:

04   R&D.M.Co-的新據點

      拜訪 THE DEARGROUND

 

13   每天都想點要不一樣的

      冬天的時尚,服飾及小物的穿搭術

      來看看美人的衣櫃

      寒冷季節的一週穿搭

      Coin  東 知聖子さん / 季色  進藤友美さん / SALON MB 直野雅美さん

 

20   善於挑選小物的時尚達人們

      冬季小物使用方法Lesson

 

26   REAC 2014 WINTER COLLECTION

      冬末春初,襯衫、針織毛線衫、裙子的穿搭

 

28   這個冬天「實用」的注目ITEM的穿搭

      如果還要加買"這個"!推薦的上衣及外套

 

32   Samansa Mos2 時尚便利貼 第17回

     「溫暖又可愛的針織毛線衫STYLE」

 

34   Samansa Mos2 x nuComfie  Work Shop Repert

 

35   LET'S ENJOY! UNiSEX STYLE

      他和她都能開心的著用,UNiSEX的時尚感!

 

40   Shower Party STYLE REVIEW

      Vol.4 「保暖外套的穿搭術」

 

42   全國各地

      發現超棒的SELECT SHOP,有著今年冬天的時尚

 

50   GIRL'S FAVORITE ITEM

      吊帶洋裝(圍裙洋裝)、背心裙

 

52   平日使用的外出服

      一件就能穿出門的衣服

 

56   有著溫柔及溫度的手作

      針織物語

 

60   好質料的訴求,一件就能打動你的心

      時尚達人的內搭百選

 

64   寒冷季節的時尚好朋友

      冬天的靴子目錄

 

68   trifolium的時尚手帖

      「聖誕節的禮物」

 

71   想要可以參考的禮物推薦

      很棒的店家的老闆,推薦最佳送人的禮物

 

72   報導,第5回ロハスフェスタ市集,在東京光が丘公園

 

73   SHOP LIST

 

 

nuComfie_Vol.25_03.JPG

 

時尚達人們的一週穿搭術

 

nuComfie_Vol.25_04.JPG 

利用衣櫥裡的單品,搭出一週的穿搭術

褲子到裙子

冬季常見的靴子、外套、毛外等等

Coin的穿搭,比較適合上班族

 

nuComfie_Vol.25_05.JPG

 

季色的穿搭術

比較適合宅媽,像我這樣(哈)

 

nuComfie_Vol.25_06.JPG

 

SALON NB比較適合有點個性的女孩

可以參考達人們選擇的單品喔

 

 

nuComfie_Vol.25_07.JPG

 

冬季小物的運用

使用自然系到現在,我們都知道小物的重要性

所以,MIKA就只挑出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方式,和大家分享

滝口さん 使用的圍巾方法

可以挑圖樣的圍巾,塞進衣褲裡,去製作出不同的層次感

以往圍巾都是厚重的為在脖子上

這樣的使用方法,不厚重,也有保暖效果喔

MIKA自己就很喜歡這樣

 

如果是輕薄的圍巾

可以用兩條,一條素色,一條有圖樣

去混搭出這樣感覺,我也覺得很棒

 

 

nuComfie_Vol.25_08.JPG

 

圖騰的襪子,一直很受歡迎

搭上便鞋或拖鞋,冬天一樣可以搭出風格

 

 

nuComfie_Vol.25_09.JPG

 

推薦的單元中

有介紹許多大家知曉的品牌

並推薦好用實搭的單品

Veritecoeur一直是MIKA喜歡的品牌

最近有出一系列的,比較正式的單品

可以在正式的場合穿搭

例如:畢業典禮之類的

 

nuComfie_Vol.25_10.JPG

 

SM2與nuComfie合作的DIY課程

製作獨一無二的手提編織包

搭配乾燥花及緞帶,做出很別緻又有個人風格的飾品

真的很棒呢!(台灣誰要開一班啊!!)

 

 

 

nuComfie_Vol.25_11.JPG

 

 

UNISEX是近年崛起的風格

不分男女的單品

穿出屬於自己的格調

 

nuComfie_Vol.25_12.JPG

 

vm是在台灣比較知名的品牌

除了大魚有進

百貨公司也有專櫃進他家的商品

 

nuComfie_Vol.25_13.JPG

 

女孩們喜歡的單品

背心裙及吊帶裙(圍裙)

其實,我覺得這兩種單品,是比較難駕馭的

無法單獨使用

必須搭配其他單品

穿得不好,就會很像家事裙

連我自己,如果不是太有自信的搭法

也鮮少使用~哈(我很老實的說喔)

 

可是,搭配得當,的確超級有味道

很兩極化的反應

 

 

nuComfie_Vol.25_14.JPG

 

內搭的材質

現在也愈來愈要求

除了觸感好外

在原物料的使用上,也開始很講究

 

nuComfie_Vol.25_15.JPG

 

冬季靴子的介紹

永遠缺一雙靴子的

可以來物色一下新靴子吧!(笑)

 

 

nuComfie_Vol.25_16.JPG

 

聖誕節的禮物,這篇很優秀

麵包裝飾品,好厲害的巧思啊~

 

 

nuComfie_Vol.25_17.JPG

 

交換禮物,這裡有推薦的商品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聖誕節

還是有其他節日可以送禮的

自然系的美人

總得送點不一樣的禮品吧!

 

nuComfie_Vol.25_18.JPG

 

nest Robe在福岡開店了

我..............要......................去

就在今年的秋冬~哈哈哈

 

nuComfie_Vol.25_19.JPG

 

附錄,各地snap~我最喜歡看的內容

他會讓我穿得更日本(笑)

 

豹紋便鞋出現了

放上他,是因為我也有一雙

春天就來這樣嘗試搭一下吧! 

 

 

nuComfie_Vol.25_20.JPG

 

 

白襯衫、黑長裙

配上這樣的帆布小後背包

有點點衝突,確有意外的美感

 

nuComfie_Vol.25_21.JPG

吊帶褲,真的是基本的單品

日本人穿搭的能見度,至少有35~40%喔

 

nuComfie_Vol.25_22.JPG

 

圍裙風格的極致

這樣的腰配皮革包,搭得真是優秀(筆記ing.....)

 

nuComfie_Vol.25_23.JPG

 

把蕾絲方巾,塞在腰際上

很厲害的小物搭配法,繼續筆記ing.........

 

nuComfie_Vol.25_24.JPG

 

這位169cm的媽媽

我好欣賞他

 

nuComfie_Vol.25_25.JPG

他真的好會穿

小物也很會使用

重點是,他把把他的小孩,也穿得很優秀

就是,很有風格的一家子

 

 

 

nuComfie_Vol.25_26.JPG

 

 

 

情侶鞋

都使用牛褲

再來,他的貓包包,太吸引我了

我想,我的重點,應該就是那個貓咪包XDDDD

 

 

 

nuComfie_Vol.25_27.JPG

 

 

45歲的媽媽

我欣賞他的穿搭

並,成為我45歲的目標(握拳)

 

nuComfie_Vol.25_28.JPG

 

52歲的媽媽,也很厲害喔

相信我,日本的媽媽,都很會穿

在福岡的一個月,有深刻的體認

 

nuComfie_Vol.25_29.JPG

 

親子裝

小孩拿的提籃,真可愛

 

nuComfie_Vol.25_30.JPG\

41歲的媽媽

一樣是我的目標喔

ㄟ?怎麼一直在收集40歲以上的穿搭

 

nuComfie_Vol.25_31.JPG

 

45歲的媽媽

跟樓上的41歲媽媽,都有使用髮帶

所以,髮帶不再是二十幾歲夢幻女孩的所有物

 

 

nuComfie_Vol.25_32.JPG

 

人氣品牌的時尚穿搭

就附上大家喜愛的ICHI家

本多悠起さん的穿搭吧!

 

nuComfie_Vol.25_33.JPG

 

soi-e,寺島寬美さん

 

 

nuComfie_Vol.25_34.JPG

 

札幌snap

寬大的毛外,加上寬寬的靴子

這樣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nuComfie_Vol.25_35.JPG

 

他43歲耶!完全看不出來

 

nuComfie_Vol.25_36.JPG

 

以上,都是褲子塞在靴子裡的穿搭

稍稍不同的風格,OP長度的不同

都一樣適合

 

 

nuComfie_Vol.25_37.JPG

 

42歲的穿搭

 

nuComfie_Vol.25_38.JPG

 

44歲的主婦穿搭

SAPPORO的利害,不同凡響

四幾歲的主婦,都好會穿

 

原諒我,一直標註四十幾歲的穿搭

只是因為,我自己即將邁入這樣的年紀

不自覺,就會一直注意

找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穿搭,才最重要的喔

 

以上,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