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9

最近,將已經的單品,做不同風格的搭配

本來是寬版的BL

紮進有點合身的牛褲

在繫條細皮帶

不是用慣用的大背包

而是選用有明顯風格的錨釘側背包

手腕上的皮革件,也是配件小幫手喔!

 

IMG_5580

他是破褲,但~比CUBE破褲在合身些

BL故意只紮前面,後面把衣服拉出一點澎度

營造出是衣服做的變形設計

也可以修飾我稍胖臀部(這時,我真的有胖,超過60KG,一點都不想面對XDDD)

 

VC LEMON CHK BL

DRESS CODE 丹寧破褲

DAAD錨釘側背包

 

 

 

IMG_5584

對,一直故意穿稍合身的衣服

就是在告訴自己,我已經胖了!不可以放縱了

逼自己面對現實....................(以上,只是一部份理由)

主要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已經瀕臨放棄日本多層次穿搭的堅持

我想,這是極限了..................

也是自然系另一種偏法式Casual的風格

比較可以適合上班穿的那種

 

ICHI 飛機白TEE

かぐれ BEIGE 連身褲

DRESS CODE 樂福鞋

 

 

 

IMG_5610

不要以為這天不熱

熱爆了,真的

但,我一定是起肖了

連帽子都登場

唉~~我只是想模仿雜誌上日本人的搭配

帽子是棉織,可是,還是會熱

路上的人,鐵定認為我是瘋子

如果我現在在日本,鐵定正常得不得了(笑)

 

 

IMG_5600

最近很愛別針

別針會讓衣服更有感覺

開始收藏幾個吧!

絕對會是你的好幫手喔!!

 

IMG_5607

大鬍子將軍,是不是特別可愛有趣呢?(笑)

 

KOREA 花柄 OP(我拋棄日本OP,這件OP真的好涼爽阿~)

CALINER 混灰麻針織外套

 

 

 

 

IMG_5636

我瘦了

就在我努力17天後

高強度的間隔訓練

真的很操、很痛苦~~但,很有效

 

KOREA 芥黃棉TEE(如果在繼續熱下去,要入秋才會見到日本衫)

KOREA BLACK 細身褲(我終於又可以塞得下了,感動)

 

 

 

IMG_5641

最近的新娛樂

當木工,哈

其實,我已經空白將近一個半月

終於完成這三支(剩下最後#240跟上油,就可以開工了)

好玩嗎?好玩,很有成就感

有狀況嗎?有!手上會有傷,難免的(笑)

 

 

 

IMG_5671  

很懶的穿搭

就是在架上的,抓兩件出來穿

只是出門寄個東西而已

 

 

 

以上,有不同內容的本週穿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