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5

這三張,是應朋友要求拍的

今天整理iphone的照片

才發現他們還沒有被PO出來

其實,也可以不用放

但,最近照片真的激少

讓我充一下版面吧!(跪)

 

上衣,其實就是一件萬年用的針織衫

話說,他也有六七歲了

基本,就是基本,現在拿出來用,還是一樣好用

很喜歡的風合褲

深綠質感,偏硬挺的材質,很讓我喜愛

不是單純的工作風

是帶點法國casual味的男人褲

 

DRESS CODE 自然色針織衫

VC KHAKI 棉風合褲

VC LEMON格子圍巾

最近很愛的柯南眼鏡(笑)

 

 

 

IMG_4386

跳脫以往的基本色

最近很喜歡特別又鮮明的色彩

酒紅色,

今年應該是個新趨勢

不過只有大過年,才能使用的顏色

溫潤的酒紅,是很耐看的顏色

是鮮明,但,不是鮮豔

會讓東方人的氣色大增

有點活潑、是當長度的褲裙

是不是讓整個人的精神,有很大的不同(笑)

 

DRESS CODE 自然色針織衫

VC WINE 麻褲裙

VC LEMON格子圍巾

 

 

IMG_4388

鮮亮的綠色

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

如果害怕一整身的鮮綠

可以套上溫和的棉OP

綜合一下整身的色調

一樣有鮮明的效果,卻不會讓他卻步

 

CASEY CASEY GREEN 麻OP

R&D.M.CO GRY x NVY 條紋棉OP

 

 

IMG_4537

這天,楊北鼻要來竹北找我玩耍

風大的新竹

就算太陽高照,還是得多穿些

 

CUBE SUGAR 條紋內搭TEE

ICHI ANTIQUITE'S 格子襯衫

VC BLUE 條紋麻OP

也有六七年的韓貨,黃花圍巾

 

 

IMG_4575

髮帶

去年就入手的好物

今年春天開始,就大量地使用他

加上,頭髮剪得更短了

髮帶,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哈)

 

CUBE SUGAR BLACK 74 TEE

CUBE SUGAR 洗舊綠吊帶褲

VC YELLOW x NVY 格子襯衫外套

Vlas Blomme 麻織髮帶

 

IMG_4579

這天,是買菜日嗎?

 

ICHI ANTIQUITE'S GREEN x NVY格子襯衫

CUBE SUGAR BLUE 條紋蕾絲TEE + 領巾

CUBE SUGAR BLUE 破褲

 

 

IMG_4616

嘿阿~我又把頭髮剪短

一剪短,就嘗試更短的可能

加上燙捲捲

被老公笑說是很歐巴桑、又很卡通的頭髮,哈哈哈(真的得大笑三聲)

 

 

IMG_4668  

因為剪更短了

害怕被當歐巴桑,髮帶更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這天,確定也是買菜日就是

 

VC BLACK 蕾絲背心

R&D.M.CO GRY x NVY 棉OP

CUBE SUGAR NVY 潑漆牛褲

 

以上

最近連去買雜誌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一直沒有翻雜誌的文章更新

但是,我的廚藝有精進喔

老公說我進步很多,稱讚我做的食物好吃

雖然忽略了部落格,還是挺有收穫的啦

盡快恢復正常作業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