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9 

好久不見

這次,真的好久

大家應該快把我遺忘了~或是,刪掉連結(哈)

 

上次的空白,是因為搬家

搬完家後的空白,是因為我正努力當正職的家庭主婦

這次的搬家,工程真的算浩大

把兩個家的東西,搬到一個新家,一直到前天,才算完全搬完、整理完

 

至於「正職的家庭主婦」一說

因為,之前是跟婆婆住,煮飯,並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現在,搬出來自成一個小家

除了打掃整理、帶小孩

就是要好好煮飯

有點小小驕傲的說,其實,我覺得我做得不錯耶

對於煮飯,還是有點sense的(笑)

至於我的媽媽,是這樣說的

「你都逃避了三十年,現在開始煮,算是很幸福的!」

說真的,煮飯,真的挺有趣的

雖然,目前處於看食譜的研習階段

 

 

IMG_4505

綺花娜,之前我有短短的介紹過

這期間,我是默默支持的那位

從買他現成的作品,一直到訂做我想要的單品

他是位很努力又有想法的女孩

作品呢,也一直都在進步

材料收集得愈多,呈現出的完整性、想法的表達度

都成更加確實

IMG_4507

鳥兒兩用夾

可以當別針,也可以當髮夾

太張揚的東西,我撐不起來

大概,只有這樣低調、有點特別的,我才能輕鬆駕馭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調性

之前還有一個蘑菇項鍊,我也好喜歡

改天有空,讓他出來見見大家

 

IMG_4510

就以手工花飾,綺花娜的作品

已經不輸日本的精緻度

相對價格,也比日本來得低

喜歡買日本飾品的人,應該就知道

類似的東西,如果在日本

價格至少是翻倍的

 

IMG_4508 

小花束別針

這是之前去工作是找他

口頭上訂製的作品

討論到最後,使用80%的乾燥花

後階段來回討論,Q娜幫我完成了幾乎符合我100%的想法

雖然,乾燥花很脆弱

可能,一段時間的耗損,他就要跟我say goodbye

可是,套一句我婆婆講的(從Y君摔破他兩只水晶杯後)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如果他真的壞了,就在訂做一個吧!

對於質感很要求的自己

我寧願做這樣的選擇(笑)

 

 

IMG_4499

搬家了,所以背景也換了

穿衣鏡被固定在牆壁上

這裡的光線,其實很好

只是,剛好是背光

就算開燈、修片,也只能是這樣的程度

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攤手)

 

ICHI條紋OP

soi-e軟羊毛OP

MUJI圍巾

CUBE SUGAR破褲

Veritecoeur羊毛over size西外

 

 

IMG_4512  

最後搬家的一天

CUBE SUGAR格子OP

CUBE SUGAR洗舊PARKA

ICHI條紋牛烙口

CUBE SUGAR小紅包

 

抱歉,這來遲的更新

幫我加回我的最愛吧!(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