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原本打算要去太宰府追紅葉去


沒想到,這天居然下起了雨,這雨勢還不小


我們,還是要賭他一睹,搭著公車,前往天神駅


結果,雨勢不停,反而更大


在車站的的福岡遊客中心,使用FREE Wi-Fi


查看當下的太宰府天氣狀況,沒想到,居然都是回報「下雨」


是的,老天不讓我們去追楓葉,不讓我去捕捉紅葉的影子


只好留在天神區亂晃,好好利用一下免費Wi-Fi


 


午餐,我們在一家算新開的百貨公司


SOLARIA PLAZA內覓食


這家百貨公司,比較偏向時尚女性為主的百貨公司


有點類似市民大道「微風廣場」那樣性質的百貨公司


如果時間很多,可以在這邊慢慢晃


MIKA對於逛百貨公司,實在很沒力,加上Y君不會讓我進櫃


他鐵定是省錢界派來的特務,只要我想要進櫃裡去翻翻看看


他馬上就尖叫大哭,連想要花錢的機會都沒有


多厲害的小孩啊~~(攤手)


 


因為我們一直很想嘗試所謂日式的蛋包飯


便進了ボムの樹


裡面的服務生都挺友善的,對小朋友也很nice





有吃牛肉的我,點了日本人很自豪的牛肉咖哩起司蛋包飯


老公點了豬排起司蛋包飯


MENU的旁邊,有標明SS、S


是指蛋包飯的份量,我算有點點會吃,SS就吃得很飽很飽


老公很會吃,S也算夠了


有些餐,可以選到M或L(我記得有到L)





豬排起司蛋包飯(S)¥980





牛肉咖哩起司蛋包飯(SS)¥1180


牛肉咖哩味道,真的很不賴,牛肉也燉得剛剛好


有軟嫩,但又不會到沒口感的程度


加上起司,味道真的是滿足到爆表


如果你到日本,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吃蛋包飯呀~~私心推薦





裡面的飯,有兩種選擇


可以選蕃茄炒飯,我的是奶油炒飯


兩種,都很好吃,蕃茄不會搶味,奶油也不會過濃到膩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美味


懷念懷念~~一想到就流口水


下次去日本,我還要在去吃蛋包飯(大喊)





這是點給不愛吃飯的Y君


奶油雞肉義大麵,也很美味唷~不會讓人覺得隨便


就算我吃到冷掉的麵,也沒有膩的感覺,還是很好下嚥


這家餐廳,十分推薦,十分!!有十分!(強迫你抄筆記)


 


用完午餐,就是要去找個可以好好坐一下的午茶店


因為便宜的咖啡廳,那咖啡實在不OK到想翻臉


JUCHHEIM,這家常常客滿


MIKA我點了他們的熱門SET


焦糖年輪蛋糕+熱紅茶,¥550





他們的茶,基本上沒有所謂難入口的


都是順口回甘的好茶





上面就是有火炙過的焦糖


不會過甜,還帶點糖焦香,但~我覺得有稍稍乾了一點


畢竟不是現做的商品,水分含量就會流失掉一些





這層層的年輪,老師父的技術


就會多要你荷包裡的錢


覺得太乾,可以沾點鮮奶油,不膩,會不會胖


這時候就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去享受一下午茶時光吧!


 


MIKA有發現,福岡有好多老夫老妻,會相約出門喝午茶、聊天


我想,這是好福利的日本


才能擁有的好光景


讓MIKA好生羨慕


希望~我跟我老公老了以後,也可以這樣


手牽手,出門散步、喝午茶(笑)


 


天神地下街吃的商店並不多


衣服店很多............多到目光撩亂


但~都不是我的菜,我是自然系,不是貴婦系,也不是辣妹系


如果喜歡niko and,CANAL CITY 1F niko and,有一大家,可以逛很久


他們家進很多cheer的可愛配件,也有男裝喔~


 


天神地下街,規劃好的部分,是跟沿途的百貨公司都有連接


不像台北的地下街,只跟SOGO有連接


所以~餐廳不多,可能是這個原因


因為,你可以輕易進到任意一家百貨公司,去找你滿意的餐廳


就算下雨,也不會影響你逛街的好心情


 


這次到福岡,免費的Wi-Fi區域有進步喔


現在連各個地下鐵車站,都有免費Wi-Fi


我沒測試過,是他們的外國人旅遊手冊寫的


不知道明年去,會不會有更多地方有呢?(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