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2.JPG

文具控,一定需要一個筆袋

但,就算找到喜歡的款式,卻不一定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

當初,就是考慮到這點

加上,我需要耐用、陪我久一點的筆袋

(東西不在多,實用、耐用最重要)

知道嗎?

年紀愈大,會愈珍惜擁有的東西(捨不得丟)

也愈喜歡有故事、有內涵的事物

而有些故事,是需要用點心思開個頭(笑)

 

 

IMG_3473.JPG

皮革流蘇,是我任性的要求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小配件

皮革小包有了它,就覺得他可愛許多

我想,八革的設計師為了這小傢伙,鐵定費了不少心思

畢竟,五金配件是固定的

而皮革是活的

只有讓皮革來將就一下已存在的五金

 

 

IMG_3474.JPG

一直很喜歡八革用心

他的用心,是在細節

一個拉鍊頭,有多重要??

當你使用的順不順手,拉鍊會決定一切的

如果,你遇到緊急時刻,拉鍊卻卡卡

就會懂得,拉鍊,雖然看似微不足道

卻是很重要的關鍵XDDDDD

 

IMG_3475.JPG

文具控要帶東西出門

少不了很多顏色的筆、紙膠帶、小貼紙

外加,鉛筆、橡皮擦、剪刀......

除了考慮容量的問題

為了找東西方便,我希望開口能開闊

一眼就能找到我要的東西

知道嗎?那種扁扁的袋子

每次要找東西

幾乎要把所有東西倒出來,那東西,才會出現在眼前

文具爆炸的人,應該就會懂我說的  >/////<

 

IMG_3476.JPG

屬於比較細的紙膠帶、或是常用的小貼紙

便利貼本

就可以放在袋外的小分格層

除了美觀外,功能性也很強大喔

我想,不想要細紙膠被壓到變形、小貼紙自己被滾出來亂貼

便利貼突然被翻成扇子

這個分格層,就是他們最佳的住家

 

 

IMG_3477.JPG

把我會帶出門文具通通放進去

也綽綽有餘

連厚版的紙膠帶,都能輕鬆放進去

我想,筆袋裡的東西

在未來,只會更多,不會更少啦~~~~(羞)

 

 

IMG_3478.JPG  

當然,以後筆袋也會跟著我到處旅行

在後背包裡的它,一點都不累贅喔

好期待他的顏色變化,我想,那會是一段很美麗的故事.....

 

 

如果,你也正在找屬於你的專用筆袋

我想,八革會滿足你的需求的

謝謝八革,總能滿足我任性的要求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